7月22號的晚上,在動物醫院附近遇見了一隻半大不小的正太貓。

本來要先取個代號叫八眉~結果小秘書遠遠一聲八眉我聽成發霉= =.......決定叫他兩點!(不是兩津!)

(洗完澡澡又烘完毛還剛睡醒兩眼惺忪的香噴噴照片~)

待認養貓-八眉  

神奇的是他跟寶爺一樣是隻自來貓,一叫就跑來,渾身髒兮兮的,卻異常的親人與撒嬌,叫聲也還帶著奶味,初估是5個月內,又是一副餓壞的模樣,一直讓我跟小秘書想到當年的寶爺也是4個月大又瘦又醜的乳牛貓,當下便趕緊買了罐罐先讓他吃飽,吃飽後也見他不知道該往哪去,我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看他在人家店裡跑來跑去,那時趕緊去幫店家要抱他出來,沒想到他居然是隻可以任人抱的小貓,最後在愛媽廖小姐與王小姐的幫忙下,幫我們帶進去樹林的愛欣動物醫院準備進去認養手續。

而陳醫師檢查耳朵與糞便都沒有看見任何異常與寄生蟲,看診時除了量肛溫時有掙扎了下,摸他的手腳居然完全不會攻擊,乖乖地認人擺佈,當下想過是不是有人家走失了貓咪?或是被遺棄在有愛媽餵養的地方?他的指甲都是曾經被修剪過的,對於檢查雖然緊張卻也適應,許多跡象都是指向八眉是隻有人養過的小貓。

隨後陳醫師檢查完便立刻先幫他驅蟲,當時時間也晚上10點了,便讓他在醫院住一晚休息,畢竟在外面浪了一段時間,對狗狗會感到害怕(麵店的拉拉一直在巡街,又有一隻霸王貓顧著地盤,他的身上有幾處小傷口),而後就準備23日的洗澡美容與點除蚤藥。

早上跟小秘書一起去動物醫院看他,剛好認識的美容師也準備幫他洗澡~美容師說要去接他時他正在睡覺,睡得四腳朝天翻肚肚,叫他時也只是睜開眼睛瞄了一下,又繼續睡,讓人捨不得叫他起床XD

接上去後,在洗的過程也發現他不是第一次被洗澡,對於很多方面都早有心理準備的反應,美容師擔憂他會奔跑卻也覺得他的反應不是第一次洗,當然很多乖貓也是沖水下去就會知道到底乖不乖,便先使用了一般洗凶貓用的洗衣網,果不其然,他真的對洗澡反應不是第一次,雖然會掙扎,但也只是爬動而已,連吹風機吹毛擦毛時都很乖巧也適應,不會出爪或是張嘴咬人,烘毛時還直接睡給大家看XD

(擦毛中~)

IMAG0829

 

(梳肚肚~、烘毛~)

IMAG0836IMAG0837    

 

再等了一點時間後,準備點藥,他既不會亂暴衝也不會亂跑,放在沙發上就只是張望,連點藥時也是乖乖地被點。

(坐著等點藥在看冷氣的八眉)

IMG_4999

 

乖乖地點藥中~

IMG_4995  

點完後~輕輕推一下屁股就進去了籠子裡了~

IMG_5002

看著小電眼~是不是很可愛~

IMG_5004  

洗完澡後的全身檢查狀況如下:

只有抓到一隻跳蚤,但已經除蚤,身上有一點掉毛,要等晚上醫生檢查看是不是皮膚病或是流浪中緊張而有些掉毛?(已確認非皮膚病而是流浪時被抓咬傷的掉毛 傷口已癒合)

右前腳上有個被攻擊過的傷口,淺淺的不深已經在治療中,整體上狀況很健康且沒什麼大狀況的小正太浪貓~

洗好澡移去內部的待認養區等待好主人~

IMG_5006

 

(看這亮晶晶又無害的無辜電眼~)

IMG_5007

 

洗完澡累了~繼續睡覺覺~

 

IMG_5011  

因為他額上的毛斑,真的很像囧字XD 非常的可愛~性格又親人黏人~先給他取了八眉當代號~(因上述決定改叫兩點>皿<~)

若能現場去看看他,就會知道他的萌點所在~又親人又討喜~還很愛撒嬌蹭腿~

非常希望可愛的小兩點能找到適合彼此的好主人!

懇請大家幫忙大力發傳QQ

地點在:

樹林愛欣動物醫院

PS:

雖然我不是愛媽也不是餵養人,只是個家裡有八口喵的愛貓人,八眉咩一聲衝過來時,一瞬間是真的有想要帶他回家,只是考慮到真的養不了了,只好為他尋找有緣人,連醫生都說他超乖,還能乖乖吃驅蟲藥膏,很適合養貓新手,謝絕一切會虐貓與無法照顧他一輩子的人,如果你沒有養貓的決心只是一時覺得可愛又好奇,千萬不要動心喔>0<

希望主人條件:養貓新手可,家裡允許、有經濟能力,能陪他共渡短短的貓生,謝絕情侶共同認養。

 

PLURK轉發連結:http://www.plurk.com/p/ixp3xm

更新狀態:(兩點是自來貓,是隻不到五個月大還在換乳牙的正太喵,既親人黏人還愛撒嬌,個性超討喜活潑,不亂叫~能乖乖洗澡剪爪看醫生~7/22遇見,7/23PO文,已美容洗澡除蚤吃驅蟲藥,尚未結紮,懇請大家幫轉!希望能幫他找到好主人,BLOG中有圖文現狀完整介紹。我們願意幫他負擔住院到認養成功的費用,因還不到節育年紀,希望主人未來能替他節育QQ)

FB粉絲團轉發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oling.8cat

7/23就診更新照片

就診中~醫生好乖~打針時只是張嘴想要威嚇卻沒有咬人,不太會出爪子~很乖~

待認養貓咪-八眉

還有乳牙~~

 

IMAG0844_BURST004  

arrow
arrow

    羅陵大王&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