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秘書過年返鄉三天帶走我的大白號,而我使用她的紅火鳥,

這才發現小秘書居然渾然未覺紅火鳥的筆電顯卡早已半死不活難怪傷眼睛加傷脾氣~

每天用了幾小時後就喊著頭暈想吐(妳等於嚴重暈車)

 

GET二手主機順幫小秘書BUY了新顯卡+新機殼打算讓她好製圖作版(順便遊戲掛機(炸))後,團長今天來幫忙組裝桌機,因先前我早將另一台主機拆裝了所有硬體收存起來,想說多買個機殼我也撿另一份多的硬體來裝一台用好了,一來是預備我打算將大白號送回原廠維修可用,二來半夜掛機不用傷大白號....

 

團長:你的大白已經一腳踏進棺材了。(NO~~~~~

我:只好快趁保固期間快去保養XD

 

吃完午餐開始裝機,一邊看團長組裝好複習組裝硬體,主機拆件+拆小秘書的筆電=改裝小秘書的新桌機,BUT另一台等於少一個光碟機,想想只好冒雨前進黃色鬼屋,居然沒貨? 再往其他家通通沒貨,甚至小型電腦行通通都沒有?太玄奇了吧??

 

也罷,反正我自己會裝...上PCHOME買一個算了。

 

團長裝好機後,此時竟完全無法開機??

 

弄了半天,在想到底是POWER出問題還是主機板沒反應,團長眼睛盯向我的機殼,立刻換了機殼一試────

 

這PCHOME寄了一台電線BUG的故障品(zzzzzzz

 

還好訂了兩個殼~~(合掌然後退貨,重新下訂機殼+光碟機)

 

重新再裝一次後,阿咧?怎麼有電卻沒反應!!???

 

結果竟是小秘書要用主機板的CPU死掉!!!!(妳這條裝機之路怎麼如此悲哀XDDDDD!!!!!)

 

不想在這辛苦的時候砸大錢的小祕書當下傻眼,該怎麼辦?換CPU等於主機板也要換(不肖商人謀利啊!)

 

重點是:就算想去黃色鬼屋買一個~黃色鬼屋居然CPU也剛好沒貨~(團長云:樹林鬼屋到底賣什麼啊?? 捧腹大笑~ )

 

雖然覺得小秘書悲催的很好笑,但這會兒還是不禁叉腰哈哈大笑了~

妳看看妳看看~好險當初我把妳那台好好的主機全拆了收起來~這會兒有CPU+主機板可以救妳了吧~

 

BUT我想趁團長在順手安裝一台主機的機會沒了~(再度上PCHOME退訂機殼+光碟機)

這時一問之下,SHIT...原來我的舊主機是可以灌W7...我到底為啥把他搬回家...只好默默打電話拜託住老家的美人大嫂與哥哥幫我打包寄回來樹林(掩面)

 

這下可省了一筆了XD

 

當一切組裝完成並安裝系統後(團長一邊嘲笑咱跟小秘書居然一人學一半,一個會安裝不會組裝,一個會組裝不會安裝= =||| ),小秘書電腦總算搞定,順手接收了她的SATA2.5吋~

 

之前想買行動碟啥的再省起一筆只要買外接盒就好XD

 

本日的組裝電腦的8個小時,就在PCHOME那訂了退,退了又訂~訂後再退XD 

 

菩薩有保佑省了好幾千免花~

 

也超歹勢讓小黑貓先生連四天都跑我們家了(掩面)

 

最後:小秘書~新顯卡美吧~不用再頭暈想吐(然後發脾氣沒耐性結果我遭殃 ( 泣)

最後的最後:感謝團長遠從雨都來幫忙~還忙到很晚才帶著一些土產回家(拜

最後最後最後的:

 

可憐的小秘書~去跟萬惡的阿多比安裝奮戰吧~~~~~~

痛苦完後你就可以五開掛機了~(一切交給你ZZZ)

 

最後是機殼的感想:

 

選了酷媽K282號(CoolMaster),號稱是電競系列的,這台機殼風扇在側板可以外加12cm風扇,本身也有兩個風扇,

在一般裝機上還不算差,但內部裝不下700W的POWER,420的剛好,所以非缺點是面板上的網架非常容易變形,拆掉就別想裝回去。

總之....1390元用組裝機就尚可合用吧~

 

 

k282_black_nopsu_rck282kkn1_36759433177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酷媽K282
    全站熱搜

    羅陵大王&小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